💙♥️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阿浓 耶耶耶历经三天,空空嗡嗡和生亦逢时终于到我手里啦啦啦!快让我显摆一下!
空空嗡嗡五分之三的车看得我这叫一个爽!小毛毛时期的Steve真是又软又甜又可爱又听话,是全世界最棒的小乖乖!简直就是生子当如此!(请给我来一个这样的小毛毛!如果没有!我就不要了)年轻时的Tony相较于养父更像兄长朋友,抱着小毛毛逛超市,抱着小毛毛哄他开心的,照顾小毛毛饮食起居的Tony都让人觉得特别棒!想象一下这个画面都会不由自主的微笑啊。
当小毛毛不再是那个小不点,当小毛毛到了叛逆期,当小毛毛长大成年充满责任感,那么倔强的喜欢Tony的Steve会让人会心一笑,仿佛在他身上也看到自己的影子,他一直那么坚定执着并且男友力Max(请给我一个这样的男朋友)还有那个感觉自己对Steve有责任的Tony,他们都太可爱了,每一次看阿浓笔下的盾铁,无论他们是什么身份,处在什么样的世界,他们之间的那种感觉都无一例外的让我觉得温馨温暖甜蜜,虽然他们有时会因为各种原因争执,但是依然无处不透露出闪瞎人眼的恋爱之光(我在说啥啊)嗨呀,空空嗡嗡不是个肉本吗,我的repo怎么完全感觉不到!五万字有三万在开车啊,我怎么总说日常!阿浓的肉写的超好吃!非常香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再说自己不会开车了,再次表扬阿浓车技超棒der!
1872,心头的朱砂痣、白月光,(不!我不想起来原著结局!!!)逢时镇,警官和铁匠,正如故事的名字,生亦逢时,幸好他们生活在同一个世界,幸好他们在对的时间遇到了对的人,幸好他们遇见了对方,Steve喜欢看Tony喝酒,也愿意陪他喝,Tony愿意等,等到回家。故事的结尾让人意犹未尽但又觉得这样最好。
最后借用阿浓的话,能一起喜欢盾铁真是太好了,也感谢阿浓给我们那么多可爱温馨(最近有虐的倾向)的盾铁故事!还要一直喜欢盾铁!阿浓说只印了十来本,我想说,能成为这其中的一人真的太好了!能认识阿浓真的太好了!开心!笔心心!么么么!

p.s我文笔太烂了,边想边写,吭吭唧唧写了好久,但都是真情实感,啊我真是优秀的读者哈哈哈哈哈哈哈(挺胸

评论(2)
热度(18)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