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superfamily】青春期是人类公敌(一发完

哇哈哈哈哈我先转载一下,么么么给你一万个巨————————————大的么么!嗨呀我怎么那么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另外你给我说清楚,六十岁是怎么肥四!!!

阿浓:

哇,今天农农 @Cinderella-Mirkwood 生日!!祝你60岁生日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吃嘛嘛香!!


哇靠最近你们扎堆过生日吗,哈哈哈哈哈!!果然六七月是过生日的好时候呀!!


农农想看sf的故事,点了个【大盾唱星条旗哄Johnny睡觉】的梗hhh,太凶残了,怎么写嘛,所以我就把以前Tony从Johnny兜里翻出套套的故事扩写了一下,希望你喜欢啦哈哈哈哈




那先来看故事吧!!




一个很烦人的Johnny




嘿嘿嘿,写的不好看,但是希望你喜欢呀,这一家人真的超级可爱了,喜翻儿!!!!




最后再说祝你生日快乐,爱你爱你爱你!!



评论(4)
热度(238)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