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emmmmmmm小料写这么多字也是没sei了!大浓子我有这—————————————————————么爱你你感受到了没有!!!!
这么勤劳努力,产粮发糖还有肉吃,嗯嗯嗯嗯嗯,不来一本吗!

p.s:跟你们讲后面那张户外盾铁图大浓子可是牺牲了自己(的腿)拍出来的,为了拍照被秋天凶残的蚊子咬了17个大包!(她还给我晒来着)熏疼


阿浓:



盾铁胡子本发个宣,本周五开预售,如果你们想不起来,那我就周四再说一次hhhh(太随便了!


通贩地址:请戳我


P1本子基本信息,P2前30名的赠品封面展示,P345,队长和Tony倾情代言“读过了都说好”(咦。为了拍这个照片我躲在草丛中,被蚊子咬了17个包,感觉要升天了……




其实是自己做了个样刊(心灵脚巧的我),如果你们想要这个小小小小的样刊,请联系客服(不。还有感谢傻饼 @巴拉巴拉小肉饼 对这个本子的全力支持,感觉把她也累得够呛哈哈哈哈




不过Tony真的读过之后说好了!!!!我发四!!!




下面介绍一下内容(请一定看过之后再决定买不买= =,请不要恶意购买,请不要和自己的钱过不去






内容简介&试阅


 


 


《Just like old times》(MCU)


 


全文已经在lof放出,请移步阅读。本子内补完彩蛋(其实是我懒不想介绍了囧


警告:有车,正文开放性结局,彩蛋HE


 


 


 


《Tony需要一个造型师》(AA)


 


简介:Tony的造型师给Steve带来了一个不大不小的麻烦,为此他们不得不为了解决这个麻烦,而做出一番改变。


警告:Tony刮掉胡子情节有,盾铁染发情节有。


 


 


试阅:


 


(前略)


 


Steve把剩下的牛奶放回冰箱里,Tony看着他忙活,又喝了一口牛奶,翘着脚问道:“你怎么不问我什么时候从华盛顿回来?”


Steve封住了麦片的开口。“你该回来的时候就会回来的。话说,刚刚那位女士——嗯,你不在家的时候,如果她来了怎么办呢?我们应该如何应对她?”


Tony惊诧地睁大了眼睛:“……天呐,应对她?这还是那个温柔礼貌体贴的队长吗?你就这样形容一位可敬的女士?”


Steve不禁有点尴尬,顿了一下,道歉说:“——不Tony,我对你的女伴没有任何不敬的意思。只是你知道的,她刚刚看见我了,大概以为我是个保镖之类的……”


“Emma不会这样想的。”Tony不在意地摆了摆手,“她是个很棒的造型师,知道如何为客户保守秘密。”


Steve眨眨眼睛,重复了一句:“造型师?”


Tony一口气把剩下的牛奶喝了,然后把空杯子递给Steve。“对啊,我总不能邋里邋遢就去见总统吧。Emma负责我的头发和胡子,简单地说,就跟女孩儿化妆差不多。”


Steve感觉刚刚还一直堵在心里的某种不舒服瞬间就烟消云散了。不过他依然维持着颇为严肃的表情:“……好?所以她来家里给你做造型?”


“今天是特殊情况,Cap。”Tony对着光亮的台面照了照自己,“正常她应该给我在飞机上做的,但是Emma临时有事,只能一大早过来帮我弄一弄。”


他说完,便扬起下巴,在Steve面前扭了扭头:“怎么样,好看吗?”


Steve抱起胳膊,点点头:“挺好看的。”


Tony开心了。他一开心就容易暴露秘密:“那行。我会去华盛顿两天,然后再飞去法国开个会,所以五天之后会回来。”


Steve算了算,嗯了一声。“路上小心,复仇者这边你不用担心,我会照顾好他们的。”


Tony走过去,拍了拍Steve的胸:“那是自然,我相信你。”


 


 


 


《我的男朋友每个月都会长胡子》(狼人au)


 


简介:Tony Stark新交的朋友有点奇怪。这位名叫Steve的家伙饭量奇大,有些腼腆,而且既不会用手机,也不懂玩电脑,就连洗澡的时候,都分不清沐浴露和护发素。


但是他有好看的蓝眼睛,会画画,喜欢带着一个旧旧的纸杯子。Tony甚至发现,他居然一夜之间就能长出满脸大胡子,还他妈的会摇尾巴!


所以这个Steve到底是个什么家伙?如果他不是人类,那他们还能继续做朋友吗?


不存在的,把你关进浴室小黑屋,交代清楚再出来!


 


警告:有人类Steve*人类Tony的车,以及kou活、R*i*m等描写。有轻微人兽暗示及描写。


 


 


试阅:


 


 


(前略)


 


 


……好吧,看起来他得冒雨下去,运气好的话可以坐到出租车(5%的概率能叫到车),运气不好的话,就得走回去了。 


Tony犹豫不决地再次看了看窗外,最后决定下去试试。他在抽屉里翻出了一个塑料袋套在头上,就毅然决然地冲了下去。


外面的雨大到令人咋舌,下得地上都冒起了烟。Tony脑袋上系着塑料袋简直蠢爆了,但是反正这么大的雨,谁也看不见谁,就这样吧。他自暴自弃地冲到马路边上,想看看能不能拦到出租车——Tony出来只有短短几秒,全身就已经湿透了。


他有点冷,马路上冷清得连个车都没有。Tony跺了跺脚,四处张望着,祈祷着有空车。他无意中往街角一扫,突然看见那个奇怪的男人还坐在原来的位置上,一动不动,全身都已经湿透了。


Tony微微张大嘴巴,自言自语地说:“我的天呐。”那男人手里依然拿着旧纸杯,呆呆地看着前方,帽檐不停地往下滴水。


Tony忍不住看了他一眼又一眼,脑袋上的塑料袋被雨水打得哗哗作响,有点吵人。现在街边只有他们俩,Tony发誓他不想管闲事的——毕竟这人实在太奇怪了,会不会是神经病?但是他真的管不住自己的脚,等Tony反应过来,自己已经在向那个男人走去了。


因为雨太大,所以Tony快走到他面前的时候,男人才稍微有了一点反应,抬头看向自己。Tony发现他有一双蓝得惊人眼睛,看起来无助又茫然。他还拿着那个旧纸杯,里面已经装满了雨水,并且在不停地往外溢。那人一直拿着的画册也已经完全被打湿,Tony感觉里面的画绝对已经糊成了一团。


他们俩就这样尴尬地互相看了好久,一个人脑袋上套着塑料袋,另一个人拿着一杯接满雨水的旧纸杯,Tony感觉自己再没有遇见过这么诡异的场景了,更别提主角之一居然还是自己。他最后实在被啪啪作响的塑料袋搞得心烦,就一下子把那玩意扯了下来,问那个男人:“呃——你好?”


男人歪了歪脑袋,似乎没听清楚。Tony只好往前走了几步,靠近他,更大声地说:“——你好!”


这回男人露出了恍然大悟的表情,顿了顿才低沉地说:“……你好。”


Tony不知道自己在干嘛,可是他该死的就是不能放任这个人在这里淋雨。他微微弯下腰,扯着嗓子说:“你在这里等人吗?为什么不回家?”


那男人似乎理解了一下Tony的话,才慢慢摇头:“……没有家。”


Tony咬了咬嘴唇,那些雨水打在脸上,让他几乎不能呼吸了:“哦——我很抱歉!那需要我送你去联合车站,或者……呃,你知道的,你需要帮助吗?”


男人的目光就算在这样的天气中,也能穿过层层雨雾,直射进Tony的眼睛中。他低下头,看了看杯子,又抬起另一只手,摸了摸自己的肚子:“饿了。”


 


 


 


------------------------




OK,大概是这样了,请大家捧场!谢谢!


评论
热度(91)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