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上班第一天就收到了,简直就是节后综合症的一剂良药,感觉自己又精神满满了呢!
每天早上都变成不同角色的Tony太可爱了吧!吸猫!(灵感是马丁的早晨吗哈哈哈哈以前可喜欢看那个了)嗨呀能有个随意变身的男朋友盾盾太幸福了吧,看到第二天早上变成女孩子的Tony我可期待了!结果翻页发现没了!没了!没了!这不对啊!这不对!我想看啊!大浓子说让我找阿一@载水伊千山 嘻嘻嘻想看后续!(´▽`)
大草儿的七周年的盾铁太甜了太甜了太甜了!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甜的西皮!普通人的盾铁真好啊,特别喜欢!啊太幸福了!@Grass☘ 这个故事我就全程傻笑着看完了,感觉又有动力继续工作了呢!
@阿浓 大浓子简直是字数担当,这个课任老师被副校长频繁叫去办公室约谈的故事也太可爱了吧,看完我吧唧吧唧舔舔嘴巴,非常好吃!竟然还有贱虫提及,Peter小乖乖太善良太可爱了,如果是我看到了也会忍不住想欺负一下嘻嘻嘻。这俩人真是的,大白天的竟然还要搞办公室play,太流氓了哈哈哈,白(rì)宣(yín)白(rì)宣(yín)
辛苦三位生出这个小料本了!!!
p.s:Tony不让盾盾碰痒痒肉那里太可爱了(我看的时候内心的小人在疯狂打滚)!Tony捂着肚子躺那里喊不许碰我痒痒肉啊太萌了,我就游说大浓子写个痒痒肉的故事,正好快万圣节了,写个怕痒痒的小吸血鬼和狼人的“爱恨情仇”结果她说她不写,让我写她看!小学生流水账你也能看得下去吗ಠ_ಠ(我文档已经建好了)

评论(3)
热度(24)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