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锤基】长发锤子(盾铁提及)

刷微博看到一张锤锤长发公主的图,脑洞就来了,写了个神经病童话故事,写的不咋地,哈哈哈但是还是要送给 @阿浓 不好看你也要看完哈哈哈哈哈哈,好啦我们来讲故事吧(写完我就发出来了,并没有改错别字啥的,我懒)

盾铁提及

OOC

 

从前阿斯加德有一位公主,他的名字叫Thor,小名锤子,锤子公主有一头灿烂丰沛的金发,而且超长。

国王Odin很喜欢Thor,属意他继承王位,他还有一个弟弟叫Loki,Loki最爱干的事儿是吓唬锤子。比如没事儿把锤子变成青蛙呀(他们一起演过青蛙王子的舞台剧,剧本是Loki写的)再比如把自己变成小蛇等着他哥来捡的时候吓唬他啊之类的,他们为了能逃出去玩儿,还经常一起玩救命游戏(Loki对此很不满意,因为锤子总是把他扔出去把守卫砸晕,Loki觉得很没面子),虽然经常搞些事情,但他们依然每天都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可是突然有一天,老国王Odin叫来两个孩子,准备来一场父子间的促膝长谈,他看着Thor和Loki,语重心长又满是担忧的说,孩子们,其实你们还有个大姐,她叫Hela,那时候你们还没出生,你们大姐随我常年征战,对她的性格造成了无法逆转的伤害,她太叛逆了,我管不了她,就在你们出生前把她发配出去戍边了,最近她要回来述职,我不能阻止她回来述职啊,我很是担心她想搞谋逆,我岁数大了,管不动她了,你们俩要万分小心。

Thor小名之所以叫锤子是因为他有一把神锤,可以带你装逼带你飞的那种神锤,这把锤子很特别,只有Thor公主一个人可以拿起来,别人想偷走都不可能,Thor经常用自己的锤子压住Loki作为他不听话的惩罚,Loki经常被他哥的(?)锤子压哭。

好,我们回到原来的话题,Thor一听,就拍桌子了,直接站起来挥着神锤就说,没关系爹地,我有你给我的神锤,不怕,我和弟弟保护你,弟弟还有妈咪给的捅肾专用小刀,到时候大姐要是来了,准备图谋不轨,我就用锤子压住她,弟弟的刀也可以派上用场了,省得整天没事儿老捅我玩儿。然后Thor对着弟弟露出了傻了吧唧的笑容,弟弟一个大白眼🙄️

虽然担心可日子还得过呀,他们既紧张又担心,期盼着大姐赶紧来述职,所谓早死早超生嘛。这一天去终于还是来了,Thor万万没想到,大姐造型如此犀利还牛逼闪闪。

老爹岁数大了被大姐囚禁起来,Thor和Loki为了求出老父亲,要跟大姐正面杠,他自信满满地扔出了神锤以期能压住大姐好来个绝地反击,结果万万没想到,大姐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神锤轻而易举就被大姐捏成了渣渣,跟捏豆腐一样轻松。

Loki趁大姐没注意溜出了城堡,而Thor被关进了高塔,这座高塔没有门,塔顶只有一扇窗,Thor没了神锤无法飞行,只能被困于高塔之上,大姐隔三差五就过来欺负欺负他,因为大姐从来没有欺负过弟弟,她被发配边疆的时候还没下面俩弟弟呢,她做梦都想体验一下平民家庭里姐姐欺压弟弟的感觉,终于被她逮着机会了,可不得玩过瘾了吗。

Hela听说二弟特别会排舞台剧,得把他弄回来给我专门搞搞文化活动,在边境那些年,根本就没有文娱活动,也没人陪她逛街买买买,那些臭老爷们就知道胡吃海喝吹牛放屁。

可是高塔没有门,Hela怎么上去呢,大姐就是大姐,特别有办法,Thor不是有一头长发吗,金光闪闪的,发质又好,她每次来就站在塔下喊“锤子,锤子,把你的头发垂下来。”然后Thor就将编好的长发垂下来好让大姐能爬上去,也不知道为啥Thor就那么听话,也许是想用隐忍和亲情感化大姐吧。

这一天,Thor正趴在窗台边儿发呆呢,就听到塔下有人喊“锤子,锤子,把你的头发垂下来。”Thor看了看日历,今天不是大姐来的日子呀,但是心地善良的他依然将发辫垂了下去,结果上来的人竟然是Loki,不免大吃一惊“弟弟,我还以为你也被大姐关起来了呢。”

“并没有,我在她抓我之前变成蛇逃跑了,我们得想办法推翻大姐的暴政。”

“可惜我的神锤被大姐捏碎了,没有锤子我无法飞行,下不去高塔啊。弟弟你去城外找一个叫Steve Rogers的人,在一家叫神盾的酒馆可以找到他,他是复仇者联盟的领导者之一,可以帮助我们。”

“复仇者联盟?那是什么玩意儿,你怎么认识的?”Loki立刻反问。

“嗯,我有一次偷跑出去玩遇见的,他们虽然个性都很奇怪,但是都是些有趣的善良的人。”

“你竟然背着我出去玩?!不带我?!”Loki的绿眼睛立刻就红了,里面充满了委屈。

Thor一看赶紧抱过弟弟亲亲他额头安抚他“那时候你犯错被爹地关起来了,他又不让我去看你,我就偷偷跑出去了。你别生气了,以后去哪我都带着你,发誓。”

在答应了诸多不平等条件后,终于哄好了Loki。

“明天傍晚我跟复仇者们一起来救你,我要先走了,大姐还在全城通缉我呢,她想抓我给她排舞台剧,我才不干!”说完Loki抓着他哥的长发纵身从窗户跳了下去“诶呀呀呀呀呀你轻点儿,拽我头皮了!”Thor冲着窗外大喊。

Hela当天晚上又来欺负弟弟了,她在塔下高喊“锤子,锤子,把你的头发垂下来。”Thor垂下发辫,Hela从窗户跳进来,Thor禁不住好奇问道“大姐你怎么比Loki沉那么多啊,是因为你的头盔太沉吗。”Hela立刻发觉Loki偷偷跑回来了“啊!你这个坏弟弟!我还以为你与世隔绝了呢!你竟然骗了我!”她怒气冲冲的一把抓住Thor的长发,缠在手上,拿起剪刀咔嚓一声剪断了Thor灿烂的金发,美丽的金色发辫落在了地上,然后她将Thor另择地方关了起来。

第二天傍晚,Loki来到塔下,他高喊“锤子,锤子,把你的长发垂下来。”Hela将剪下来的长发垂下去,打算诱捕Loki,Loki抓着长发爬了上去,刚跳进高塔,Hela抽出长剑,一剑捅穿了毫无防备的Loki,张狂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Loki,你是来救Thor的吧,你们的奸情我早已发现,昨晚就把他转移了,你再也见不到Thor和爸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与此同时只见一束亮光穿窗而入,将Hela击倒在地“反派都他妈的话都这么多吗。Steve你们他妈好了没有?”是一位穿着会飞的神奇金红盔甲的大眼睛骑士,他转头冲塔下喊着。

“Tony,language!塔下的卫兵我跟Hulk已经搞定了。”手持蓝白盾牌的金发大个子抬头冲他喊。

“知道了知道了,Rogers叔叔。”Tony嘟嘟囔囔的回答道。

“你、你们是谁!怎么会?!怎么会?!”Hela用尽力气也爬不起来,只能躺在地上提问。

“哈 !我们就是大名鼎鼎的复仇者联盟,不过你常年戍边,肯定不知道这边的消息,所以我们才能突袭成功!”Tony得意洋洋的说到。

“可是Thor已经不在这里了,没人知道他被关在哪,除了我,他只能等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Hela依然不死心的说。

“Oh, MY GOD,真的吗,Steve我们怎么办?”Tony装模作样的倒进Steve怀里,顺便摸了摸他男朋友的胸。

Steve抓住Tony乱动的爪子,严肃的看着Hela“你以为我们没有准备吗,你真的太不了解我们了,Nat和Clint,以防你不知道,我们的队友,最好的侦察兵,他们早就跟踪你了,只是你没有察觉,我们当然知道Thor被你藏在哪里,现在想必Thor和Nat他们已经突围成功并马上就要到达这里了。”说完Steve示意Hulk将Hela敲晕带走了。

“哦天呐,弟弟,你还好吗,Loki看着我,你这个傻瓜,我真想拥抱你!”Thor冲了进来,看到Loki躺在地上,身上插着一把长剑,他紧紧抱着Loki快要哭了。

“I’m here.”Loki慵懒的声音突然从悲痛欲绝的Thor身后传来,听起来还很悠闲。

“什么?!”Thor擦擦眼泪,低头看见自己搂着一截木桩,上面插了一把剑。他回头看见Loki就站在他身后,低头抠着手,不时抬头看看他。

“Loki!”Thor扔下木头冲上去将Loki紧紧抱在怀里,“Loki,太好了,你没事,太好了……我爱你,Loki,我爱你!”他不停重复着,虽然Loki满脸不情愿,但他的眼神早已流露出截然相反的情绪,他靠在Thor怀里,慢慢抬起双臂抱住了自己的哥哥“我也是”他小小声回答……

“你们有完没完啊,回家再抱吧,请放过我们的眼睛”金色短发的弓箭手站在这对爱情鸟身后满脸嫌弃。

红发的女战士摇摇头,满脸无奈“你们这些大男孩……”

“Hulk喜欢大团圆,Bruce也喜欢!”绿色的大块头大声说道。

“天啊,快让我回家吧,我跟我男朋友还有事没做完呢。”Tony依然在Steve怀里,并对着他男朋友露出了意味深长的一笑,Steve低头亲亲他“那,钢铁侠,麻烦你带我回家吧。”

“抓紧了,甜心。”Tony启动他的神奇盔甲,带着Steve冲出了窗户,一瞬间就飞得不见踪影了。

Thor搂着Loki,看着离开的复仇者们,低头看着他微笑“你看,他们都是非常有趣的人吧,你会喜欢他们的,当然,没有喜欢我多!”

Loki在他哥怀里翻了个白眼,但还是露出了小小的微笑。

 

后来,Thor跟Loki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并加入了复仇者,跟他的朋友们一起惩恶扬善,而Loki,将他们的故事一一改编成了剧本并排成了舞台剧,并获得了热烈的反响,最后国王授权皇家歌舞团每年进行全国巡回表演,每一次门票都被哄抢一空。

评论(8)
热度(160)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