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大浓子出品必须要!必须要!必须要!
广州slo可能是我自己一个人看摊儿,内什么,要是有漂亮小姐姐愿意,可以来找我玩儿,到时候会带自己家的盾铁去玩(˶‾᷄ ⁻̫ ‾᷅˵)

阿浓:

偷偷上来问一下,广州1217的slo还有北京slo,在想要不要出那个孕期的小料,就是之前那个《我的宝贝有了宝贝》,目前是已经3w字,如果有小伙伴想要的话,大概会一直写到生,然后印个小料本这样……写到生估计应该会在4w字以内,我尽量控制一下自己_(:з」∠)_




本来想印无料的,结果一看字数,又是很厚的那种_(:з」∠)_,我最近真的穷到呕吐,实在送不起了= =,所以应该是每一本收五到十块钱吧(看预订数量),这个价钱好像也还算好,不是很贵……(已经穷到分不清贵&便宜)emmmm




然后收钱总觉得有点过意不去,所以如果想要预订的小伙伴,还可以格外再送个无料之类的,很薄薄的那种= =对手指




如果有小伙伴想要的话,请留言或者私信给我。这个应该就是slo场贩限定了,不开通贩了,这么便宜的东西不值得浪费邮费……




艾特一下广州slo的摊主 @Cinderella-Mirkwood ,嘿嘿嘿

评论
热度(44)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