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我的宝贝有了宝贝》预售(场取+通贩)

吼吼吼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封面也太可爱了吧!大浓子的本儿不容错过!真的超级好看我会骗你吗(因为我beta提前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叉腰)可是不管看几遍都觉得好可爱哦,怎么会这么可爱!可能因为盾铁本身非常可爱了,还有几乎是用爱发电的大浓子更可爱吧哈哈哈哈哈哈(浓吹本质暴露了)
总之,这个本子,赶紧买啊买啊买啊!不买后悔啊~

阿浓:

请一定仔细看下面的话哈!!看完再决定拍不拍哈!




这个小料如果想要场取的小伙伴,也请在tb预订一下,并且告诉客服你的ID,这样我知道大概要寄过去多少啦




之前本来不想开通贩的,但是挺多小伙伴真的挺想要的,所以我再拒绝就有点矫情了,于是就决定开啦。之前还在纠结应该印多少,最后有小伙伴提示,所以决定按照通贩和场取的拍下数量来印,应该最终会多印一点,凑个整数。预订截止到12月2号,然后我就根据总量和印场定数量了~




通贩链接:这里




咨询了几个印厂,最后还是选了印小幸运和秃头的,因为他家质量还是很好的,就是有点贵_(:з」∠)_。不过也贵不了几块钱,感觉既然是小料还是弄得好看一些吧




报价是这个:





小料本一切设计从简,除了本子+运费没有任何其他费用,加上啥都用最便宜的,没有任何工艺,简单来说就是光秃秃的= =所以会比较便宜




总之加上各种运费,比如印场寄给代理,代理寄给北京广州之类的,最后我决定定价14块,比之前贵了一些,很抱歉




然后这个本子真的光秃秃啥也没有,而且亲友啥都给我免费弄的,成本节约很多,所以请不要用这个价钱和任何其他太太的本子做对比。出本不易,各种费用其实加起来还是挺多的,再加上各种准备工作,所以总之就是,请大家多多支持喜欢的太太们啦hhh




↑废话说好多哦我




哦还有最重要的!想要场取的小伙伴也拍一下tb好吗!!我会按照拍的人数,写好ID往场子那边寄,这样会比较省事,你们也不怕到时候拿不到了……大概就是这样吧!




然后这个是ABO,Mpreg和chan乳暗示!想看前文的小伙伴请翻我的lof,如果不能接受的话一定别买啊!!




最后还是艾特一下封面的肉饼 @巴拉巴拉小肉饼 和G文八木 @八木共沉 ,还有帮我beta的摊主农农 @Cinderella-Mirkwood 哎呀谢谢你们仨的兹词啦




最后放个封面就跑走了,嘤嘤嘤






评论
热度(67)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