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给大浓子 @阿浓 的repo!我的宝贝有了宝贝终于在slo上拿到了耶耶耶,太开心了!虽然是小料本,但是15块超值啊!质量好棒!我今天把小料本都卖完了hhhhhhhh(我太优秀了)


p.s:我傻了,写了repo竟然没圈大佬,这不好太不好了,我傻了(溜了溜了

P2今天坐摊的我hhhhhhh已经肥家了
就这个复联大家庭太可爱了!超级爱他们,尤其是六巨头,然后还超级爱阿浓!简直就是生命之光,是我的宝贝!哈哈哈哈哈么么么给你比心心

评论(3)
热度(1)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