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家庭手册》二次预售

超级期待家庭手册啊!跟HP一样大!太棒啦

阿浓:

打样到了😝


然后听代理说,挺多人说,因为没看见宣传所以预售没定上_(:з」∠)_,问会不会有通贩了,其实之前我是不太想弄通贩来着,有点麻烦。。。毕竟我是个连宣传都懒得做的人🙄


所以决定今天再开一次预售,到三月二十号为止,但是赠品定制便签本因为比较贵,我定了200本没够,所以昨晚又追加了一百本,就是,送完了就没了。。。真没了。。。不好意思人穷就比较小气_(:з」∠)_


然后价钱还是预售的价钱,不涨价,买过Together的69包邮。


预售链接点我




本子打样了,我还在做最后一次beta。。。最近事情很多所以让我把这些事搞完就会继续产粮hhh




封面封底长这样:(拍照水平很直男,大家凑合看













本子G图随便拍拍:(希望不会被这俩人打hhh












本子大小和哈利波特一样大,比A5大多了:











本子厚度2cm。。。。









随便放个本子内页:









好了就这样啦,我真的不玩微博,也没怎么宣传,我的错,反正就,大家随缘买吧。。。谢谢大噶!!

评论
热度(83)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