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又是节后第一天收到了@阿浓 的SF本!大浓子就是我的生命之光(就是要吹浓,把浓吹上天)简直太期待了,你们不知道我想这个本子想了多久,简直是日思夜想茶饭不思
又是超级厚一本,真的是浓隆平本浓了嘻嘻嘻爱你大浓子😘爱你爱你爱你
这本我没记错的话年前好几个月就开始准备了,超级开心能帮到大浓子的忙!
老话重谈,无论是在lof上还是beta的过程中SF的故事已经看过无数次了,但是每一次看都觉得特别开心,真是改善心情的良药,阿浓的SF简直居家旅行必备良本!两个超级英雄傻爸爸带俩儿子,想想就觉得超温馨超可爱超好笑!词穷,不知道怎么夸阿浓和本子好了!总而言之,爱盾铁爱SF爱阿浓!
p.s:
1.超级喜欢本子里画的那两只大象,巨可爱哈哈哈哈哈。
2.还有随书附赠的便签本,啊啊啊啊太可爱太好看了,怎么舍得用!
3.封底两位傻爸爸的屁股真好看嘻嘻嘻

评论(2)
热度(12)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