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盾铁记梗【长发公主AU并没有长发】

SF提及


神盾国的王后即将分娩,但是因为重病生命垂危,举国上下都在寻找那可以治愈一切的神奇魔方,然而魔方早就被臭名昭著的施密特据为己有藏了起来,(施密特需要依靠魔方的力量维持人形,否则会变成丑陋无比的红骷髅)一次偶然的机会,魔方被神盾国人发现献给了国王,王后的病被治愈,魔方的能量已融入王后的身体,其实体已经失去力量了,之后王后成功诞下一位金发碧眼的小王子——Steve,他的体内蕴藏着宇宙魔方的强大力量,于是施密特趁夜将Steve偷走藏在高塔里,Steve在与世隔绝的高塔里渐渐长大,唯一的小伙伴是一只叫吧唧的浣熊

神盾举国上下到处寻找失踪的王子,但始终无果,很多年过去了,一位年轻的小胡子游侠——Tony无意间发现了隐匿的高塔和里面的金发碧眼大胸美人。然后大胸(不是,大盾因为常年被困在高塔里无法接触外界,对于外面的世界十分好奇,想让这位拥有巧克力糖浆一样的大眼睛游侠Tony带他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本来Tony不想给自己找麻烦的,但是禁不住Steve的狗狗眼攻势,Tony这个颜狗就把大盾“偷渡”出高塔,俩人一路遇险,最终抵达神盾国,正值神盾失踪的王子的生日,俩人在城里快落滴玩耍日久生情感情渐浓,不巧被远离魔方力量已经变成红骷髅的施密特遇到,红骷髅用计离间俩人,把大盾骗回高塔。

大盾在高塔里发现了自己的身世,决定奋起反击,结果被红骷髅先一步制伏……

与此同时,Tony从神盾国赶往高塔营救他滴金发碧眼大胸美人,攀上高塔后被红骷髅暗算捅了一刀,Tony为了不让大盾救自己而失去自由,决定宁死也要破坏魔方的力量,大盾以为Tony死了,流下了凝聚魔方力量的眼泪,而红骷髅因力量反噬摔下高塔身亡,大盾用他的真爱之吻和眼泪救活了Tony。

大盾带着Tony一起返回神盾国与家人团聚,最后盾铁当然结婚了,但是关于求婚却有两个版本:Steve说是自己向Tony求婚的,而Tony坚持说怎么可能,求婚这种事绝对是我来啊(你信吗

反正最后盾铁两人快落滴生活在一起了


超短小彩蛋:

盾铁婚后多年,Tony突然开始嗜睡+食欲不振并伴随呕吐,一开始他们都以为Tony生病了,最后经有七个学位的御医Bruce诊断,王后Tony怀孕了,Tony炸了:老子活了将近四十年都是男儿身!怎么可怀孕!你一定是骗我!嘤嘤嘤!Steve也炸了:哦天啊上帝啊圣母玛利亚啊!我们要有小宝宝了Tony!我们要做爸爸了(傻爸爸模式)Bruce:我推测这可能是国王体内魔方力量造成的,顺便恭喜二位

最终Tony生下了一位小小王子,取名叫Peter

评论(3)
热度(54)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