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八木的冷漠与温柔啊!买爆!已下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木共沉:

【本宣】盾铁《冷漠与温柔》


准备挺久了,终于到了这一刻还挺开心的,本来想写一大段话,突然就词穷了......谢谢大家喜欢这篇文,希望你们也喜欢这个本子。具体信息都在宣图里啦。


全文试阅可以看我的LOF,红区也能搜到。


预售时间:10月6日晚上8:00  至  10月20日晚上11:00


【预售链接戳这里】


感谢我的亲友们给我这么多帮助,还有一直喜欢我的文的小天使,能遇到你们是我的幸运。


评论
热度(14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