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瑟兰小公举和矮人王子【1】



很久很久以前,在广袤的中土大陆上,有一片被叫做幽暗密林的大森林,瑟兰.白雪.迪尔一家住在森林边缘的小镇上。



瑟兰从小就生的肤白貌美,淡金色的长直发(绝对没有离子烫)忽闪忽闪的蓝眼睛,小扇子似的长睫毛,红草莓般的小菱唇,特别招人喜欢。



瑟兰跟ada欧罗费尔还有继母住在一起。随着瑟兰渐渐长大,男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镇子里的人都特别喜欢他,继母对此万分嫉妒,每天躲在房间里对着一面镜子絮絮叨叨,如果你扒门缝就能听到如下内容:“镜子啊镜子!谁是中土大陆最美的人!”如果你偷偷把窗户开一条缝就能看见镜子里浮现出一个灰突突的尖帽子老头的身影,一边吧嗒吧嗒抽着烟,一边回答“夫人!您是我见过最美的人”继母一听可开心“不过……”灰突突的老头抬了抬眼“不过……瑟兰.白雪.迪尔才是中土大陆最美的人!”一边说一边渐渐隐去身影,镜子中浮现出一位金发美人的…………背影?内什么!怎么给观众看背影!?镜头挪一挪!随着镜头的移动,他的侧脸渐渐显现,高挺的鼻梁,削薄的菱唇,他低垂着眼睛正在看手中的东西,长睫毛在烛火下投射出蝶翼般的影子,忽闪忽闪仿佛带风,他在看什么呢这么专注,摄像!镜头拉低一点!原来在鉴赏宝石!哦对了!瑟兰.白雪.迪尔有两大爱好!品酒和收集宝石!这两点我们暂且不表,继续说继母窥屏,继母隔着镜子窥视,越看越来气,灰突突的老头怕她气急把镜子砸了,赶紧抹去瑟兰的身影显现出自己的影子,“我才是中土大陆最美的人!我要除掉他!除掉他!”继母对着镜子歇斯底里,内什么我悄悄跟大家说,不要跟她学,总生气老得快!



第二天,继母秘密会见了镇子里的一位猎户,她授意猎人将瑟兰带进密林深处然后让他领便当,猎人答应了继母的要求,还敲了她一袋子金币作为报酬。继母叫来瑟兰,和蔼可亲地对他说“瑟兰啊,你看你ada出差在外,家里就剩咱们两个人,贮藏室里的野味快吃完了,正好今天有猎户进林子,我一个女人家肩不能挑手不能提,打猎是指望不上我了,你去吧。”瑟兰多么冰雪聪明,一听就知道他继母又耍什么阴谋诡计,假意答应她先。



瑟兰磨磨蹭蹭拌拌磕磕娇娇弱弱跟在猎人后面走,时不时趔趄一下还要猎人扶着他,猎人一看这孩子除了身体弱了点走路都不稳之外其他真是没话说,这么招人喜欢继母干啥要弄死他,心里叹一声女人的嫉妒心真可怕,眼看他们就要走到森林中心了,猎人正合计着怎么让这孩子毫无痛苦的便当,只见瑟兰嗖一下蹿到猎人面前,从不知道什么地方抽出佩刀将猎人抵在树上,笑呵呵问道“说!我继母让你带我到森林里到底有什么目的!”



猎人俩眼瞪得溜圆“你、你、你哪来的刀!”



“我有甘道夫的百宝囊你管得着吗!快回答我的问题!”



“她、她嫉妒你的美貌!只有除掉你她才能成为中土大陆最美的人!”猎人选择无视自己脑子里冒出来的甘道夫的百宝囊是什么鬼的问题。



“她给了你什么好处?”



“一、一袋金币……”



“哔———!本少爷的命就值一袋金币!!!!”为了不影响瑟兰在大众心目中的完美形象,所以本故事哔掉了一些不和谐词汇。



由于接下来的画面过于血腥暴力并为了不影响瑟兰的完美形象,剧组已为画面打码。



-----------我是尖耳朵小公举的分割线-----------




瑟兰在森林里走了大半天,终于在一条小溪边发现了一栋林中小屋,不过怎么看形制都像是娃娃屋,他对着溪水整理了一下仪容,走到门前轻轻敲了敲门……没反应,又敲了敲……还是没反应,他转到窗边拢着手向里张望,没有人,但是很明显能看出常有人出入这里,可是他们一家在幽暗密林住了这么久,从来都没有听说过森林深处有什么人居住,抱着探索发现的精神,瑟兰试着推了推大门,“吱呀”一声门开了一条小缝,阳光透过门缝射入室内,可以看到阳光下在空气中舞动的灰尘。



瑟兰站在门前环视了一下周围,谨慎的将门推开进入室内又迅速的关上大门。



他细细打量起一楼,除了所有东西都小了一号之外没有什么特别的,难道是小孩子住在这里吗?带着疑问他慢慢走过玄关进入客厅,客厅里有一整套木质桌椅,上面雕刻着美丽的藤蔓,木长椅上堆放着深蓝色的天鹅绒靠垫儿,餐厅里有一张大餐桌,面包篮里还放金黄的烤面包,瑟兰很饿,所以想都没想就拿起来吃了,然后顺着楼梯上了二楼,二楼有好几间卧室,瑟兰很累了,随意挑了一件看起来和心意的卧室,倒在深蓝色的床铺里没一会就睡着了。



太阳西斜玉兔东升,夜晚很快来临,夜风轻柔的吹抚着树梢,伴随着沙沙声森林深处慢悠悠飘来一点火光,光线越来越近,渐渐靠近了林中小屋,摄像请把镜头拉近一点,灯光师给点光!哦!原来是一队矮人靠近了小屋。



他们鱼贯进入了小屋,为首的矮人忽然抬起手示意大家停下,他仔细看了看地面和桌子,又抬头看了看二楼,仔细倾听,轻声告诉矮人们可能有不速之客,他轻手轻脚的上了二楼,又辨了辨方向,快步走进了自己的卧室,矮人们不明所以的看着他僵立在房间里,眼睛直直盯着床,都好奇的凑过来围观,哦!奥力啊!他们不约而同的瞪圆了眼睛看着睡在床上的人,他们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人!他比孤山矿坑里最大最美的阿肯宝石还要耀眼美丽,他侧睡在那里,皎洁的月光透过水晶窗笼罩在他身上,就好像他在发光(省事,灯光师以后不用给他打光了)脸颊红润,鼻梁仿佛雪山的山脊一样挺拔,红润的双唇由于挤压微微嘟着,不时蹦出一两句梦呓。为首的矮人不自觉的发出赞叹声,又马上捂住嘴巴怕把他吵醒,只见床上的人睫毛忽闪了两下,下一刻就要转醒。






TBC





本来打算一发完,结果完不了了……

评论(3)
热度(20)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