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RALP小段子03【柏林脑洞】




LP终于结束了亨利之书的拍摄可以好好休息一段时间了,可是RA此时正在德国拍摄柏林站,LP好郁闷,好不容易可以休息了可是那个人却不在家,索性他飞去柏林好了,想到就行动的LP立刻打包了行李买好最近一班机票“投奔”远在柏林的那位先生


经过将近八个小时的飞行,LP终于抵达了柏林,坐上出租车就给RA发了一条message


“嘿,你现在在拍戏吗?”


“没有,今天休息,我在房间里看剧本呢”对方立刻回了一条


“那把你的add发给我好吗,我要给你寄点东西”


“Roomxxx No.xxx xxxxRd xxxxHotel 要给我寄什么?不能等回纽约再给我吗?”


“我想你很快就会知道是什么了OX”


“那好吧,亨利之书杀青了?OOXX”


“刚刚结束,我都快累死了,万分想念我们的床XD”


“那就快点休息,记得好好吃饭,不要吃垃圾食品!”


“哦好吧,我想我最近都会好好吃饭的”


----------


正在酒店房间里研究剧本的RA看了LP最后发过来的一条message脸上浮现一抹无奈又宠溺的笑容,他才不相信这家伙自己不在他身边他会好好吃饭呢


他起身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就听到门铃被按响了,听到了服务生在门口的“housekeeping”这好像不是通常服务生来打扫的时间,RA疑惑地走到玄关去开门


“哒哒!Mr.Armitage,有您来自纽约的国际快递!”门口的LP一脸笑容,RA一手抓着门把手愣了好一会,LP称此拖着行李进门把门关上,笑意盈盈地看着发呆的RA给了他一个名副其实的熊抱


“发什么呆,这个国际快递你还满意吗?”一脸邀宠的表情


终于回过神的RA反手抱着这份意外惊喜的“国际快递”哭笑不得


“怎么不好好休息一下再过来,或者提前告诉我我去接你,刚结束工作就飞国际航班有你受的,快去洗个澡上床睡觉!”


“本来是想在家里睡到自然醒的,可是床太大了我不习惯,而且我好久没见到你了。”然后他响亮的MUA了RA一口


----------


等LP从浴室里出来,RA已经给他点了简餐“吃点东西然后好好睡一觉”


LP穿着浴袍坐在沙发边吃边说“来的路上看到好多警察啊,真不太平,你工作的时候要小心点”


“知道不太平还敢自己到处乱跑”


“哦!什么都不能阻挡我飞奔向你的步伐!”LP举着牛奶杯动作语调夸张的说道


RA看着耍宝的他又笑了出来,就是这样,跟他的小男友在一起他总是无时无刻不面带微笑,看到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面部表情了,他走过去紧挨着坐在他的小男友身边歪过头看着他留了一点胡渣的精致侧脸,LP如有所感扭过头跟他对视了一会,然后两个人仿佛南北两极的磁铁渐渐贴近彼此,交换了一个缠绵的吻


----------


LP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就跑到房间里那张king size的大床上睡觉去了,RA就坐在他旁边看剧本,不时抬头看看睡梦中的小男友,间或帮他掖掖被角或者吻吻他的额头脸颊


等LP醒来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多了,睡眼惺忪的看着旁边的RA


“Honey我饿了”


RA看看表,这个时间早就该饿了,拍拍LP“那就起来我们出去吃晚饭。”


“哦!那我要吃烤肉!”


“好,巴伐利亚烤肉!快起来”


----------


RALP和一位剧组的工作人员一起去了当地一家纯正的巴伐利亚风格的烤肉店用晚餐


用餐快结束的时候一位小姑娘认出了两人,激动的邀请他们合影,RA很温柔的答应了小姑娘的请求,轮到LP的时候,那种腼腆的大男孩笑容又爬上了他的脸颊,他害羞的婉拒了小姑娘的请求。


经过这个小插曲,三人决定结束用餐返回酒店。


LP回到房间半躺在沙发上,满足的摸摸肚子“烤肉真不错,我都吃撑了,哦上帝,这么晚了我吃了那么多,肯定又要增重了!”


RA搂着他的肩颇有深意地笑道“没关系,多做点运动就好啦!”


然后他就慢慢凑了过去……


然后,然后他们就该干嘛干嘛了,请自行脑补


----------


今早的看到德国妹子发推之后的脑洞XD












妹子简直太幸运了,今天吃糖吃的也是满足!已炸成一朵烟花








💥🎆✨🎆💥

评论(9)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