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盾铁】脑洞存梗0.1 / 起名废

自从将信和手机寄给Tony之后,Steve一直在等待那支电话能响哪怕一秒钟也好,可是他等了一个月,那支电话安静如昔,有好几次,他以为电话坏了或接收不到信号,他一遍一遍打开那支翻盖手机,什么也不做,只是盯着看,无数次在上面敲出一段段文字,然后又逐字删掉,他不知道自己还有什么脸面打电话给Tony,他也害怕,害怕拨过去听到的是挂断音或者直接变成了空号。他当然会害怕了。

新闻上大肆报道Tony Stark足不出户,完全远程遥控自己的产业,这种情况已经持续近一个月了,记者们都蹲守在SI或者复仇者大厦附近,Steve也看到了这些新闻,他很担心,担心他不按时吃饭睡觉,担心他拿咖啡当水喝,担心他一天24小时的呆在实验室。

就这样又过了半个月,Steve不想再等下去了,他要主动点,他要告诉Tony,他想他,想他调侃自己时可爱灵动的表情,想他明亮的仿佛蕴藏星河的眼睛,想他喝黑咖啡被抓包时冲他翻的白眼,想他在实验室认真工作的侧脸,想他在联合国议会上意气风发的样子,想他们一起出任务时默契配合的样子,他满脑子都是Tony的身影,他终于鼓足勇气。原来他也有胆小的时候。

“嘟…嘟…嘟…嘟…下午好Cap”
Steve没想到Tony还会接听他的电话,一时有点语塞“Tony,我知道你可能不想听到我的声音,但是我必须说……西伯利亚的事,你父母的事,对不起……我不奢求你能原谅我,我只是想问你还好吗?我看到新闻了,你把自己关在大厦里。”
电话那端静默了几秒钟“Cap,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已经不想再提,议案的事情已经解决,联合国撤销了对你们的通缉,不用再担心了,我现在有点忙,要先挂掉了”
“那好,谢谢你Tony,我改天再打给你,再见,还有…我很想你”
对方又静默了几秒“再见…”

Steve不知道自己是高兴还是失落,Tony还肯接他的电话,还帮他们解决了联合国议会!可是他竟然嘴拙到不知道该怎样跟Tony道歉剖白自己。他失落,Tony现在跟他说话完全是公事公办的语气,完全没了曾经那种亲密的调侃和讽刺,更没有埋怨和别的什么情绪,这说明Tony还没有原谅他的所作所为,不过他知道自己是活该。

一星期后,Steve等不下去了,他再一次播出了那个烂熟于心的号码“嘟…嘟…你好,Tony Stark”这次电话接的很快
“Tony,你还好吗,我现在在瓦坎达,Bucky…他已经再次被冰冻了,是他自己提出的,他说在没有解决九头蛇在他脑子里下的暗示之前,最好还是让他继续睡下去,这样对大家都好,他让我对你说对不起,虽然那时他被九头蛇所控制,但并不代表他没有杀人,他很抱歉…我也很抱歉Tony…Tony,你在听吗?”
“……我在听,Cap,对于那件事,我想他也同样算是受害者,不过要我原谅他还需要一点时间,我想你明白我的意思,抱歉我在开视频会议,不多说了,再见。”
“Tony!”还没来得及说再见,电话就已经挂断了。Steve懊恼的揉搓着头发,Tony还是一副公事公办的语气,绝口不提他们之间的任何事,这完全说明了Tony还没有原谅他。

他要回美国!回复仇者大厦!他要回到Tony身边!

Steve收拾好行囊,离开瓦坎达飞往纽约,他在心里一遍一遍演练要怎样跟Tony道歉,要怎样向Tony表达他的爱意,即使Tony不原谅他也没关系,只要能见到Tony怎样都可以!

经历一番舟车劳顿,Steve终于再次踏上了熟悉的土地,远远就看到复仇者大厦,Tony没有将复仇者的logo拆掉,他心里说不出什么滋味,慢慢走到大厦入口,不出所料,Tony已经重新设置了权限,他无法进入,他在大厦门口徘徊了好久,终于鼓起勇气又播了Tony的电话
“嘟…嘟…嘟…嘟…这里是Tony Stark,我暂时不在,有事请在提示音后留言。”
“Tony,我是Steve,我现在已经在复仇者联盟大厦门口了……你……更改了权限,我没有别的意思,我只是担心你,我想见你……Tony,我很想你。我在这里等你。”

Steve在门口等了很久,大厦内依然没有任何响应,他决定去一趟SI,至少能在Pepper那里了解一些近况。

Pepper面无表情地坐在他面前,一句话都不说,Steve知道,虽然Tony和Pepper已经分手了,可Pepper依然是那个最关心Tony的人之一,不像他……
“Pepper,我知道这很冒昧,可我真的没有别的办法了,我只想知道Tony的近况,他把大厦的进入权限更改了,我无法进入,我真的很担心他。”
他发现Pepper毫无表情的五官几不可查的变化了一下,仿佛要哭出来,但是太快了,Steve不确定是不是窗外光线的原因。
“Mr.Rogers,新闻所说的情况属实,Tony一直都在大厦内远程遥控SI,他很好,没有任何问题,多谢你的关心,我马上还有会议,就不多聊了,Happy会送你出去,再见”
他还想再说点些什么,但是Happy已经进入办公室,他有些无奈的看着Pepper,他明白Pepper为什么是这种态度,他是活该。

走出SI,在门口遇到了Rhodes,他已经可以借助Tony的体外骨骼(我真的忘记这个装置叫什么了)独立行走了,他不无尴尬的跟Rhodes打招呼
“Rhodes,好久不见,你的腿……我很抱歉……这是Tony给你做的?”
“Cap好久不见,你不用感到抱歉,这确实是Tony的杰作,我现在基本已经恢复了”


TBC


评论(2)
热度(20)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