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盾铁】仿生(脑洞记梗)BE

脑洞记一下,接内战,主要角色死亡,可能有点虐吧,BE

经过多次议会协调,Steve等人的通缉令中被撤销,Steve带队回到复仇者大厦,Tony依然在大厦中生活工作但不再参与复仇者行动,而是真正的技术支持,大家渐渐发现Tony改变了很多,与大家的接触越来越少,也鲜少出现在复仇者会议上。
虽然依然那么喜欢喝咖啡吃甜甜圈,依然一天超过十二小时泡在实验室里,但是Steve发现Tony不再像以前一样对待大家,仿佛对他来说复仇者们就是他的普通同事,对于过往的一切绝口不提,Steve觉得可能是在西伯利亚给Tony造成的伤害太大了,为了不让自己痛苦所以尽量回避大家。
为此Steve找过Pepper和Rhodes谈过,可对于Tony的变化,两人仿佛没有觉得有任何异样。
经过长久的相处和观察,Steve觉得自己可能发现了什么大秘密,他觉得Tony已经不是真正的Tony了,Steve将自己的怀疑告诉了复仇者其他队员,在一个午后将“Tony”堵在了实验室里,“Tony”坚持自己没有任何问题,为了证明自己“Tony”说了很多大家曾经共同的经历,虽然如此,Steve依然认为Tony还是被替换了,他经常暗中观察Tony的一切,依然找不到突破口。
一次紧急任务,Steve等人遇险,Tony不得已出战,虽然取得了胜利,但是Steve看到Tony被敌人的杀伤性武器击中过,战后Tony并没有等待大家自己先一步飞回基地,Steve很担心,跟着飞回基地,医务室、卧室都没有Tony的踪影,Steve最终在实验室找到了Tony,并震惊的发现“Tony”确实受伤了,他的左手臂和胸骨等多处受伤表皮剥落,露出了皮肤下的机械结构,对于Steve的所有疑问“Tony”选择沉默并叫来了Pepper和Rhodes两人,直到两人来到实验室,“Tony”才和盘托出。
原来从西伯利亚回来后,Tony的身体状况就每况愈下,Tony对其他人隐瞒了病情,并制造出了自己的“生命模仿替身”的高级版本,将自己的记忆和一切行为模式全部转化成数据存储到这个仿生“Tony”的数据库里,因为自己的时间不多,所以战斗模式并没有得到提升,所以仿生“Tony”不能参加战斗,而是做技术支持,完成“Tony”不久Tony就去世了,去世前Tony告诉Pepper和Rhodes不要把这件事告诉任何人,尤其是Steve。
“Tony”说可能是Tony的记忆数据影响也可能是行为模式系统的影响,不知道什么原因,“Tony”看到Steve遇险,本不应该参加战斗的“Tony”毅然决然的穿上了Tony曾经的战甲。

“虽然我不在了,可我的灵魂还依然爱着你”


啊大概就是这样一个故事吧,自己脑补一下觉得还是挺虐的

评论(6)
热度(4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