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阿浓 @grassgrass☘ 
我又来Repo啦!这次是盾铁人鱼球!虽然人鱼球的事情一波三折,阿浓和草儿都操了很多心,费了很多心血!还遇到那么无良的厂商。【阿浓和草儿辛苦了!爱你们!么么么💋】但是人鱼球是真的萌!翻!了!今天收到自提柜的短信!一看是人鱼球到啦!我好开心!!下班之后立刻就回家取球了!一打开柜门懵逼!好大个箱子啊!回家拆盒Duang Duang Duang Duang滚出来四只圆滚滚的球!!!!😳?!?!难道卖家发错货了?!我去看了自己的购买记录,结果我这个傻蛋拍了两对人鱼球🤦🏻‍♀️😂被自己笨死,阿浓说让我退掉,不过想想好麻烦啊,退回大连还不如过年回去的时候人肉背回😂然后又想是不是还有想拍的妹子没买到【这里说一下如果有想要一对盾铁人鱼球的妹子可以私我,原价出售,我目前坐标广州,过年期间坐标大连。阿西吧,实在被自己蠢死😂】
然后说正事儿!这个人鱼球真的萌萌和萌!质量好!填充物特别饱满!颜色也漂亮!尤其盾球还大一点,手感好极了!两只圆滚滚的好可爱呀!!!我还特意拍了两只的正面和侧面特写!炒鸡萌!我简直要爱不释手啦!买了绝对不后悔!而且价格真的不贵!每一只球都有独立包装纸和大盾制服蓝拉花丝带!!!爱你们俩!么么么

评论(4)
热度(21)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