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盾铁/superfamily】蠢爸爸和蠢爸爸(一发完

哎哟竟然忘记转!炒鸡喜欢阿浓笔下的SF!每次看都感觉生活真他妈美好!日常什么的最棒了!爱阿浓么么么!

阿浓:

哎呀,农农 @Cinderella-Mirkwood 想看的SF的梗~她想看SF,然后其实家里溺爱孩子的是大盾,Tony是管孩子那个。然后Tony因为童年阴影(不,不想溺爱孩子干嘛都塞钱这样




妈呀被我写得一点都不好看了!好像那种很傻缺的煽情戏了(不。正好我写的SF系列都没有小虫小时候,那这篇就当sf的前传好了(什么鬼,写的是盾铁俩人第一次当爸爸的心路历程片段,然后他们为什么不要告诉孩子们他们是领养的。




大概要写个警告:有Tony怀孕描写(假怀孕= =




好吧!不好看的SF来啦






哈哈哈希望农农喜欢啦,sf好可爱嘤嘤嘤希望他们一家子永远幸福

评论
热度(2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