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生生错过了这场声势浩大的盾铁球婚礼……来自哭晕在机场的我(´༎ຶོρ༎ຶོ`)

阿浓:

在今天的狂风中,我们终于甩掉了新年的懒骨头,跟代理一起清点了剩下的人鱼球个数_(:з」∠)_。顺便还给我家那对人鱼球举办了一个小型婚礼,证婚人是肥啾,大家玩得都很开心




我们这边还有34对人鱼球可以领养~不过有四只孤单的盾球没有伴侣,因为之前领养的时候是可以分开办手续的,所以有四只罐球被单独带回家了,盾球抱大腿没成功,于是变成了老光棍_(:з」∠)_。所以这四只只好单独被领养了,希望他们可以找到新主人(ㄒoㄒ)


 


剩下的这34对就不会拆开领养了,没人养的话他们大概就会孤独地在袋子里孤独终老吧_(:з」∠)_因为把他们弄回来实在太麻烦了,所以一对的价钱会比之前贵20块(不过不用单独买盒子了),感谢理解。


 


领养地址请点我




下面还是看看他们的全家福吧hhhh,今天的婚礼每个人玩得都很开心,哈哈哈哈


 





 


↓人鱼球在婚礼前发现盾铁在做奇怪的事情,盾球很兴奋,罐球很茫然







 


↓婚礼前的准备







 


↓证婚人肥啾宣布,两只胖子可以亲吻对方了







 


↓嘉宾们都很开心







 


↓Sam作为航拍器游荡在婚礼上方







 


↓一对参加婚礼的已婚盾铁接受采访







↓一对参加婚礼而且找不到证婚人的盾铁接受采访 







↓一个参加婚礼的单身狗大盾接受采访







 


↓冷静的肥啾冷漠地看着所有人喝到东倒西歪








感谢大家围观了这场婚礼,鞠躬~

评论
热度(87)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