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哇擦突然觉得自己嘴好笨不会怼滚刀肉,气死了!我家的盾铁人鱼球根本没有发生过跑毛的现象啊(对天发四!)本来做这个球阿浓跟草儿两个人就够糟心了,竟然发生这种事!!!exo me???这价格可以买三只球了,转手卖难道不是应该原价出吗?这跟二道贩子就啥区别啊,比黄牛都黑!

阿浓:

不挂人,但是心里难受憋着要吐血,所以想说出来。名字该隐都隐了。




其实没什么大事,原本不想说了,但是从昨晚到现在被噎得够呛。事情起源就是有个姑娘发现有人倒卖人鱼球,给我发了个私信









然后我就去咸鱼看了,突然发现那人的淘宝ID和lof的id一样差不多,而且那人还给我发过私信要小幸运通关密码,也说过想收球。小幸运当初就是我想给盾铁纯粉小伙伴们的福利,所以一般看着眼熟的ID我都不会问很多。有那个无料的小伙伴都知道那个无料多厚,是个小料的规格,讲真心话,钱倒是其次,只是前脚过来亲亲热热要通关密码,转头就搭配着别的本子去给别人送人情,我心里不好受。




↓↓↓↓↓↓↓↓这是卖人鱼球那个姑娘当时给我的私信↓↓↓↓↓↓↓↓↓















↑↑↑↑↑↑↑↑↑↑↑↑↑




所以我的无料拿到手之后,没几天转头就送给了别人,还来跟我这个作者叫号。那么你当初何苦来跟我要通关密码?就是为了搭配着别的本子去给人家送人情?我印那个是为了什么啊,为了给别人做人情的吗?我有那一千块钱干点什么不行,不如去再买个HT好了。




我看见自己的无料被这么用,我心里什么感觉?特别难受,说不出来啥滋味,觉得好像被耍了一样。结果人家还这么说:









事情就是这样。人鱼球预售价95一对,现货120一对,这个姑娘卖180一对,没错还用了我和草儿拍的照片












买不买是大家的自由,卖不卖也是这位姑娘的自由,但是这样说话,这样的语气,我无话可说。






小幸运以后也不会再送人了,没意义。我一遍一遍打样,一遍一遍确认有没有错字,感觉一点意义都没有。以后如果再出无料,估计就用一张A4纸印满了发吧。真的挺伤心的,感觉满心的热情都被踩在脚下,人家还觉得你是个事儿逼。

评论
热度(201)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