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鹰眼/探鹰】本宣

这本也超级好看!啊最后那个软乎乎的团子鹰眼好可爱!想揉搓!

另一个阿浓:

小号发个本宣,有点害羞,所以小范围发一下就不做宣图了……感谢戳进。




刊名:《若我独行》


复仇者联盟全员,Clint Barton中心本。


文内涉及cp:探鹰。无all鹰,极轻微盾铁有。


规格:全文7w+,110p。非常规尺寸本(185×260),珠光封面,内页100g白双龙纯质(嗯,这个纸我觉得挺好看的,关键是它的名字好拉风!)


价格:预售期35,预售期后39.




通贩地址请大力戳我


周日晚上六点开始预售,到4月5日预售截止。




Staff


 


作者:阿浓


封面:猫to爪子


排版:加贺


校对:农农,阿浓


赠品徽章:草儿




试阅请戳


全文可在lof阅读。本内增加一个番外。




封面预览:







封底预览:







随本赠送明信片一张(BY猫爪子)







↑此图做手机桌面超级魔性,戳进来的福利就是可以下载原图:(我事儿好多


原图请大力戳我




适用于任何手机桌面啊!↓





还有:





或者:









是不是很好看!!




哦不对,这是个本宣,上面那些当我没说……




再然后前50名送Clint胸章一个(皮纹&布纹随机发












感谢看到这里,笔芯~~

评论
热度(72)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