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昨天下午阿浓还跟我分享了这个群宣的瓜,当时没过脑子都没当回事儿,最后那句柠檬露水我都没明白什么意思(原谅我一个老年人跟不上潮流),还以为哪个小学生放暑假了,没想到晚上就发酵了,今早看到下面这位同学在别人家楼下“不就阿浓那群队粉、除了阿浓还谁跟猪肘子有仇”我的马鸭您可真是厉害,分分钟给都给画好圈站好队了,请问您是有实锤能证明还是怎么滴,你这样无凭无据往别人身上泼脏水跟那些无脑黑有什么区别啊,以为自己是上帝呢🙄️

再说,猪肘子抄袭还不让别人说了?怎么踩着您G点了还是咋滴?您可真敏感

阿浓:

嗯??我现在还真是莫名其妙,啥也不知道,就有人给我发了这个。












请猪肘子战队的选手在无端指证我们这些所谓的“大佬”之前,拿出证据来。具体操作方法如下:


1.请猪肘子战队选手在关注我之后,于168小时之后(7天后)给我个明确答复。


2.答复内容必须明确写出“那个群是阿浓建的”以及“阿浓在盾铁圈一手遮天”的石锤。


3.阿浓收不到艾特,所以请麻溜的到我下面来回复,咱们正面肛。


4.阿浓保留最终解释权。




如果48小时之内还没给我回复(谁他妈管你是不是关注我7天之后才能评论),那我就鉴定这是你们猪肘子太太自己搞出来给我泼脏水的。毕竟她干这事不是一次两次了。




我有石锤哦。幸存者第26章,还留着猪肘子战队选手的发言,过来指责幸存者才是抄袭。





没有证据就明里暗里造谣说是我做的,跟那群抱团黑人的傻逼有什么区别?


你会和自己不认识的,连个qq都没加的网友随便拉个群就吐黑泥?从昨天开始,猪肘子战队的一号选手,就不停地往我们这边引战,但是我昨天也没当个事,因为这事明显不可能是我干的。刻意写上猪肘子,谁不知道我和她有某些可以告人的抄袭恩怨?如果是我做的,那我跟在上面写凶手是阿浓有什么区别??




另外,猪肘子抄袭完又翻脸不认账,骂抄袭狗是我应尽的权利和义务,就冲它这个态度,我想骂就随时可以骂,还要建个群审核着来骂,我这么勤劳吗?!


阿浓很懒,而且也没有那么傻,请大家记住。




说真的,猪肘子战队选手每隔一段时间就要隔空和我喊话,我也是很累了,怂逼们只会背后逼逼,却没一件事敢当面和我对峙,你们累不累啊?狗都没有你们执着。猪肘子战队选手每次拉上我之后,还会狠狠倒打一耙,说每件事都是阿浓挑起来,阿浓是锅吗??阿浓怎么这么倒霉啊摊上这么个抄袭选手。




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猪肘子战队选手非得说我爱撕逼,没有你们这样的主子和使唤丫头总给别人泼脏水,我生活幸福为什么要屡屡搭理你们🙄还说我嫉妒你们有热度,可笑,这幅自我标榜的语气,你们才是我惹不起的大太太吧




顺便发一下我和其他人昨天的聊天记录,证明一下自己的清白。




记住,48小时之内把石锤给我,不然这事就是你们猪肘子干的。呵呵呵呵






1.昨天有亲友先把那个挂人的图发给我看了









2.我本着分享瓜的原则,把图给了另一个亲友,于是我们有了一段对话




























和其他亲友的消息记录就不发了,如果对我表示怀疑,欢迎来问。




好吧我说实话,我气得胃都疼了。惹天惹地别惹抄袭狗,有时候真想一摔锅,学习猪肘子的气魄,嗷嗷要着删文走人。她不是一直想逼我退圈吗?逼走了我们这群人就没人再记得她抄袭的烂事了。很多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往我头上扣,我也很惨的啊?被抄袭还要被拉踩,我真的不知道这件事是什么情况。可是我又那么喜欢盾铁,不想用这个做底牌。他们是我想要保护的,不是想要伤害的,有的时候真的很不知所措了,哎

评论
热度(219)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