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他和他和花【盾铁花花灵魂伴侣AU】
原梗见P2、3

在微博上发了,搬来lof(改了改错别字什么的)

这个世界上每个人头上都有一朵花,它们含苞待放,等着与soul mate相遇的那一刻而绽放。

Steve从特别小的时候脑袋上就顶着一颗小豆芽,因为他身体不好,可担心自己的小豆芽长不大找不到soul mate可怎么办呀,后来他渐渐长大了,身体还是病歪歪的又瘦又小,小豆芽也依然是小豆芽只长大了那么一丢丢,他可羡慕脑袋上开着一朵大花花的Bucky了,所以他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晒太阳,希望自己的小豆芽早日长大,可惜没什么效果,Steve都想放弃了,沮丧地想可能他这辈子都注定找不到自己的soul mate了。

这之后他想尽办法终于参军了,又参加了超级士兵实验并且奇迹般地成功了!变得强壮的Steve看着自己脑袋上精神抖擞的花苞苞可开心了,希望它能早日开花,可是后来战事吃紧,Steve一心扑在怼死九头蛇上,都顾不上寻找自己的另一半了。再之后大家都知道啦,Steve驾着载有宇宙魔方的飞机冲进了大海被冻了七十多年,当他被神盾找到并苏醒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是找镜子看自己的花花怎么样了,万幸的是花花还在没被冻坏,可是也不怎么精神,Steve逐渐适应了现代生活,而且他发现,现代人也不是人人都能找到soul mate,但他们好像并不特别在意,也有很多人的伴侣并不是自己的soul mate,Steve感叹果然时代不一样了呀,大家都追求自由恋爱,我是不是也不要那么强求soul mate了呀。

再后来复仇者集结,Steve第一次见到了Tony,这个自己老朋友的儿子(大侄子),哎呦我大侄子长得可忒好看了,大眼睛里好像有一整个银河系!而且他惊奇的发现Tony的脑袋上竟然没有花花!!!天哪,没有花就不能找soul mate了呀,那岂不是很可怜连一点机会都没有了!经过拌嘴吵架等等冲突,Steve觉得Tony可能很讨厌自己,不知道为啥心里有点不开心,之后他们一起战胜了齐塔瑞人和Loki,Steve看着自己大侄子扛着核弹冲进虫洞觉得心都要碎了,连带着脑袋上的花花都没了精神,甚至掉了一片叶子!!!(掉叶子是一件夺么严重的事啊!)

万幸Tony最后没事了,Steve看着刚睁开眼睛就不停嘴的Tony,真想把他捞过来亲一口啊,可是他只敢想想。

Steve没想到Tony会邀请全体复仇者住进自己的大厦,他心里开心,这样就可以每天见到Tony了!然后他就发现Tony的生活习惯简直太不好了!大大的不好!所以,他就自觉担负起了每天监督Tony吃饭喝水睡觉的重要工作,虽然每天Tony都要跟自己吵嘴,但最终还是会乖乖听话吃饭喝水睡觉,Steve可有成就感了!但他依然不敢问Tony关于花花关于soul mate的事,这太私人了,一旦触及Tony的什么伤心事多不好呀,就在这期间,Steve脑袋上的花苞终于有动静了,它要开了!Steve心里有点矛盾,一旦花开了但soul mate不是他喜欢的人怎么办呀,他只想要Tony!才不要别的什么人!

大家都发现Steve和他的花花最近表现很异常,经常不自觉地就念叨Tony,Tony这Tony那,而他的花花只要Tony出现就特别精神,Tony一离开就蔫头搭脑,这么反反复复的好久,久到其他复仇者都要瞎了(主要是Clint),这俩人明明互相暗恋但都别别扭扭的,像小学生一样企图用吵架这种幼稚的方式引起自己喜欢的人的注意,幼稚!太幼稚了!(这是寡姐的感想)最近Steve头上的花开了,是一朵蒲公英,他得到了其他队友的祝福和Tony的嘲讽“哎呀!蒲公英!蒲公英是靠着风散播种子繁衍的呀!这跟男性she jing差不多嘛!都是散播种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你加油呀!”Steve不知道是生气还是害羞,脸都憋红了,这事儿就算过去了,然后Steve就被神盾叫去执行秘密任务了。

我们来看看Tony这边,其实Tony不是没有花花,从小他脑袋上就有一株小花苗,可是直到他成年交了n个女朋友后,它都完全没有开花的迹象,这直接导致了他的n个女朋友都嘲笑过他是个没长大的小男孩儿,Tony本来不在意的,可是这事儿总被别人拿来取乐,他渐渐不再想着他未来的soul mate了,经历了父母的离世、独立掌管公司、被媒体和大众称为“死亡商人”、被尊敬的长辈背叛绑架被困在阿富汗的山洞里、戴上方舟反应堆、成为钢铁侠等等这一系列的折腾,Tony觉得这辈子都不可能找到soul mate了,既然找不到他也不想脑袋顶上顶着个花苞面对大众(那多没面子啊),干脆拽下来养盆儿里了,可是他还是每天都尽心照料他的小花苞,把它放在房间里采光通风最好的地方,每天都对着自己的花花吐露心声“队长今天又跟我吵架啦、队长又不让我喝咖啡啦、队长又把我拖出实验室强迫我吃蔬菜啦、其实队长人挺好的、你看他的金发大胸、啊美国甜心为什么不是我的soul mate啊、我好喜欢Steve啊!可是他看起来就是那种很传统的人啊,他有自己的soul mate啊嘤嘤嘤”之类之类的,花花就每天杵着脑袋趴在盆儿边上听着,心里急死了“你个傻蛋!队长就是你的soul mate啊!快把我安回脑袋上你就知道啦!你个傻蛋!”可惜不会说话并且不在本体身上并不能进行神交。

终于有一天Tony的花花受不了傻蛋本体每天的吐槽和各种黄暴的内心YY, 决心做点什么,所以它蔫儿了,Tony吓死了,跑去问博士,博士说我也不是这方面的专家,只能给你点建议,花花离开本体太久不太好,你把它安回去吧,这样你也能更快的找到soul mate啦,Tony表示“哼!Tony Stark才不需要soul mate!”然后还是别别扭扭把花花安回去了(因为花花长时间不在本体脑袋上,一直是个小花苞,都不开花的,花都要憋死了)花花回到本体脑袋上,渐渐也好起来了,可是离开本体太久,并不能立刻跟本体有什么实质性的精神链接,花花急啊,天天抻着脖子晒太阳想让自己快点开花。这样过了挺久的,花花终于有精神了,依然在Tony脑袋上每天听吐槽,花花就想队长什么时候才能回来啊(暂时用下队2梗好了)我需要我的soul mate来拯救我,我只是一朵花花而已,又不是心理医生!

然后Tony就接到大盾受伤住院神盾受创的消息了,实验也不做了,穿上战甲就着急忙慌去医院看Steve,大盾躺床上看见久不见面的暗恋对象心里可开心了,连带着蔫头搭脑的花花都抖了抖,大盾惊喜地发现Tony脑袋上有了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花,瞬时露出一口大白牙冲Tony嘿嘿傻笑,Tony就说“你个傻蛋你还笑!你不知道疼呀!盾都给扔了!挨打不知道躲啊!笨!”大盾抬起没受伤的那只手摸了摸Tony头顶上那个小花苞“你也有一朵花了!虽然还没开,但是看起来跟我的好像啊,我喜欢它。”Tony现在哪有心思想花花的事啊,刚想开口骂他,突然感觉自己整个世界都明亮了,仿佛生活充满了阳光和希望,空气里充斥着甜兮兮的味道,浑身轻飘飘的,然后就看到眼前飘过几朵小小的白白的“降落伞”往Steve的方向飞过去了,Tony突然跟通电了似的手忙脚乱冲进洗手间照镜子,果然花花开了,是一朵小小的蒲公英,种子正在不断地往Steve(脑袋上那朵蒲公英)飞过去,Steve躺在床上再次冲他露出一口白牙“Good day my soul mate!”

-END-


彩蛋1:
Tony傻愣愣地杵在那,结结巴巴地一句话都说不完整“你……我!不对,那什么!你和我?soul mate?!!!!!”Tony摸着自己的那朵小花,开心的心里那只小蝴蝶都要扑啦扑啦飞出来了!
“你对你的soul mate有什么不满吗?”
“没!”
“那你还等什么,快过来!”Steve冲他招招手,Tony就乖乖地过去了,Steve长臂一揽,终于把Tony抱自己怀里,心里那种踏实的感觉不要太好啊!
Tony被Steve抱着整个人快趴在他身上了,他俩互相盯着对方的眼睛看了一会Steve突然说“我有说过你的眼睛特别美吗”然后他就亲上去了,啊Tony的嘴巴好软,小胡子扎着他痒痒的,他忍不住磨蹭着他的Tony的下巴,把他抱的更紧了。
Tony比他还激动(Steve是心里激动表面平静,Tony是内心和行动都激动得要命)双手紧紧扒着Steve生怕他突然消失似的,两个人啃来啃去的完全停不下来,手也互相乱摸直到Steve“哎呦”一声他们俩才停下来,原来俩人情绪太激动难以抑制长期以来对对方的渴望,动作幅度太大,Steve扯到伤口了,Tony赶紧爬起来给他看伤处,Steve则紧紧拽着Tony的手不松开,虽然疼的龇牙咧嘴的还是看着Tony傻笑。
“笑笑笑,就知道傻笑,伤口裂开了不知道疼呀你!”转身要去按呼叫铃,可是Steve还牵着他的手就是不松开。
“Tony你脸红了。”
“闭嘴!”
“我爱你Tony,我早就爱你了,在soul mate之前”
“…………我、我也是,我也爱你Steve。”



彩蛋2:
其他复仇者来看望Steve的时候,一进门看到的景象是:紧紧握着对方的手深情对望不自觉傻笑的两个熟虾子。
Clint表示还好我戴了墨镜!

评论(3)
热度(40)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