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阿浓 哈哈哈哈哈给阿浓的repo!
《Together》和《若我独行》收到了!!!耶耶耶好开心啊!没想到Together竟然辣————么厚!真.砖头本!
自己的名字第一次出现在本子的Staff中,而且是阿浓的盾铁和小鸟中心本!我靠!!!我的心情那是相当激动啊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我也没做什么啦)不过能帮到阿浓真的好开心!!!(˶‾᷄ ⁻̫ ‾᷅˵)
虽然每一个故事我们都在阿浓的lof里看过了,但是每看一次都觉得“哇!盾铁好甜好暖好幸福!Hail Stony!”
《若我独行》这个故事真的太喜欢了,真的没想到故事开始那么怕给别人添麻烦那么谨小慎微的小鸟竟然在以后会变成那么爱吃爱说话爱斗嘴的宝宝,不过这是一种美好的改变,是复联其他五个家人和son of Coul改变了他(哈哈哈哈哈锤锤给起的这名字我能记一辈子!)这个故事连载过半的时候就希望之后能出本子,出了我一定收啊!为什么阿浓的每一个故事都那么可爱温暖啊,一定是因为阿浓是个可爱温暖聪明伶俐有一颗七窍玲珑心的小天使哈哈哈哈哈(你看我夸你了(⁎⁍̴̛ᴗ⁍̴̛⁎)
总之!这两个本子!特!别!棒!阿浓!特!别!好!爱漫威爱盾铁爱阿浓!高呼一声Hail Stony!

p.s 给你们看下我的快递单:美国队长以及钢铁侠的的贵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让我大笑三分钟)

然后最后一张我们家盾铁也有公主抱哦嘿嘿嘿

评论(2)
热度(14)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