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一个SF段子,灵感来自荷兰弟的小胡子造型,设定沿用@阿浓 的SF设定,那么,我们开始吧:
青春期迟到的Peter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成熟更接近崇拜的爸爸而蓄起了小胡子,Tony觉得超好笑(已经笑晕古七,并没有时间表达看法),Steve则认为没有必要从这些方面证明自己已经长大,而且青春期的屁孩子实在是太敏感了,整天嚷嚷着“你们不尊重我!我是成熟的大人了!我有权决定自己的一切!”但还是表示不干涉大儿子的任何决定,而Johnny,哦Johnny还太小了,直接吓哭,并且因为Peter的小胡子而拒绝跟哥哥亲亲,Peter很伤心,找Wade大吐苦水,希望能得到一丢丢安慰,结果嘛,可想而知,Peter得到的不仅仅是安慰,他得到了一个无与伦比全世界最牛逼完美到爆炸的口活。

-END-

一个小彩蛋:
Tony对于全世界最牛逼的口活表示了不屑:屁咧!无与伦比全世界最牛逼完美到爆炸的口活应该是我给Steve的!WAIT!那时候Peter才多大?WADE WILSON!你他妈的给我滚出来!我要把你轰成渣渣!!!

评论(6)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