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给大浓子@阿浓 的胡子本Repo(每次都是小学生文笔)
经过我焦急焦心迫不及待急不可耐的等待,经过多天的舟车劳顿,胡子本终于在双节前的一天送到了我的手里,简直不能更开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胡子本的封面太好看了啊!夸赞肉饼!阳光透过树叶洒在盾铁两人身上,好甜蜜好安静,还有封面的巧克力棕颜色看着好有食欲啊(大浓子说是因为我饿了)
第一个故事:Just Like Old Time,大浓子早就放在lof上了,当初看的时候那个心情,就很焦灼,替他们难过,盾盾那种很隐晦很别扭地向Tony示弱让人看了好心疼啊,面对爱人无法陪伴他想告诉他你很想他你过得不好,因为你不在我身边,但又不想他担心,看的时候就鼻子酸酸的,Tony在Steve离开后抵着门小声道别,眼泪就控制不住了,不过想到他们俩都在为未来能够互相陪伴而努力着就又开心了起来,本子里面加了甜甜的番外,啊哈哈哈哈哈开心
下面两个故事我就不详细描写了以免剧透哈哈哈:
第二个故事感觉就是AA的盾铁,我就特别想看造型互换的盾铁两人到底什么样子,也太可爱了吧!
最后的狼人盾,特别好看!特别特别特别好看!大浓子不但开车,而且开了辆技术难度很高的车(我要表扬你!给你小红花!)你果然是老司机不要不承认了!
还有这个无料,这么厚!哪有这————么厚的无料啊!师生盾铁太好看!
日常浓吹!大浓子你就是我的生命之光!是打着灯笼也难找的最可爱的宝宝(可让我给逮着了)!么么么爱你😘

评论(1)
热度(19)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