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抓着小手绢感动落泪,我们大浓子怎么这么好这么善良这么可爱啊(诶呀我又日常吹浓了)
后来给大浓子私信的这位盾冬姑娘真是温和有礼貌,这才是善良的好姑娘啊,太喜欢这样的妹子了!谁没事儿喜欢天天吵架啊,大家都吵累了,只想安静吃糖开心地继续萌自己喜欢的CP而已。
性子急不可怕,及时认识到错误改正错误就是最大的成长啦,那种明知自己有错打死都不承认的人才真的可恶,这种人永远只会原地踏步不会有所进步的。
p.s爱大浓子爱盾铁

另一个阿浓:

这件事有点想在小号上说说_(:з」∠)_,反正,嗯,就是想在自己心里画个句号吧,希望说完之后,这件事对我来说就算是真正过去了。




和亲友们聊了很多,也看见了一些小伙伴善意的提醒和建议,我也好好反省了自己。其实我被挂了之后,亲友和我说,遇见这样的人你拉黑就好嘛,但是我当时在气头上,根本听不进去,因为我的第一反应是:他连个【你好】都没说,上来就说我ooc,这人不正常—再翻主页,这人不吃盾铁—他一定是来挑衅我的!!不然为什么发这种一点都不尊重人的私信!!




我一气,就直接写文怼了。




后来自己冷静下来想一想,确实不应该冲动。而让我改变想法的,除了亲友和小伙伴的话之外,还有就是,一个盾冬的姑娘也给我私信了。她非常温和地安慰了我,也给了我很多鼓励,这让我一下子感觉,天呐,我为什么会这样做,我当时的恼火,是不是因为潜意识认为这个人是dd,所以才一下子增加了厌恶感呢?(因为去年也被dd挂了,因为我不打盾铁tag那个事_(:з」∠)_


但是这个盾冬姑娘的私信不但安慰了我,也提醒了我。我为什么这样冲动,是因为我潜意识中感觉,你是对家,那你肯定是来搞事的。可是事实却是,大部分的小伙伴只想好好萌自己的cp,并不想搞事啊。虽然我们萌的cp不一样,但是并不是敌人,大部分人只想安安静静地萌自己的,而我却因为他是个dd,就下意识地更加愤怒,这对吗?




回过头来想一想,如果这位zhang姑娘是纯盾铁,那我的回复就一定会更加温和,甚至可能会问他为什么这样说。但是我没有,我因为他的私信觉得心里不舒服,接着因为他现在盾冬的身份而转为愤怒,这真的很不应该。




事情想通了,我还挺释然。不管那个zhang姑娘到底是因为什么来私信我,也无所谓她做的对还是错,我发现了我自己这边的症结所在,真的很感谢大家。我也在努力成长,有些事做得不对,我下次就努力改正,也谢谢你们居然还没放弃这样的我_(:з」∠)_,隔三差五就被各种事情搞,我自己都有点麻木了,你们还一直鼓励我,真的谢谢。




最后最想说的是,这件事给我最大的启示就是,吃不一样的cp≠敌人。下次再遇见这种事情,我绝对不会因为cp不同而判断那人的心思,有没有礼貌是她家教的问题,我不需要替他父母教育她,我要先把自己做好。




最后的最后想把那位盾冬姑娘给我的私信发出来,已经经过她的同意了。希望这件事早些结束,希望cp之间再也不会掐架,我也会努力做一个和善的人,就像这位可爱的盾冬的姑娘一样😁








评论
热度(49)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