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RALP小段子2【万圣节】



万圣节前夕,LP一早就准备好了行头跟RA约好了晚上一起出去嗨

结果万圣节当天傍晚,RA换好吸血鬼的衣服化好妆在家等着LP晚上一起出去

左等不来,RA看看表6:30

右等不来,RA再看看表7:00

再等还不来,RA又看看表7:30

RA起身打算给LP打电话问问出了什么问题

门铃响了,肯定是小孩子来讨糖果,拿出提前准备好的一大包各色糖果开门

“Trick or Treat”一个熟的不能再熟的声音响起,RA看着伸到眼前的南瓜篓子,抬头看着面前装扮成巫师的LP

LP晃了晃南瓜:Trick or Treat!快点!

RA抓了一大捧糖果塞进南瓜篓子里,把人拽进屋锁门,然后把他抵在墙上问:那我的糖果呢?

LP瞪着眼睛看他,又低头看看自己篓子里快溢出来的糖果,捏了一颗塞进RA的衬衫口袋里

RA低头看着胸前那个被糖果撑起来的小包儿笑了一下:一颗怎么够啊,我可以要求点别的么?

LP抱着篓子问:那你想要什么

RA盯着LP半天,直到把他盯得眼神乱飘才说:让我咬一口,我今天可是吸血鬼

然后不由分说夺过LP怀里的南瓜往旁边一放,不管LP的抗议抱起人就进了卧室

LP:你干嘛!


RA:初拥!


.
.
.
.
.
.
.
.
.
.
.
.
.
.
.
你们还想看什么?他们拉灯了我看不到!

脑补了一下RA抱LP,感觉RA也挺辛苦然后臂力和腰力都不错【doge

评论(7)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