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时间旅行者

【盾铁】




1970年:史蒂夫和托尼


原时间线:Steve和Tony


 


Steve最后一个归还的是空间宝石,他回到了1970年,对于他来说那就是昨天,可量子领域的时间流速跟他们是不同的,现在已至年尾,托尼出生了,他远远看着那个刚刚降生的小婴儿,他真想留下,但是Tony的忠告还在耳边“你玩弄时间,时间就玩弄你。”所以他仅仅只是给霍华德留下了一点关于自己坠机地点的线索,以便老友能早些找到这个宇宙的自己。


 


Steve在这里停留了一段时间,直到霍华德找到了史蒂夫,直到托尼第一次见到史蒂夫叔叔,Steve觉得不算很久,大概有五年吧,他一直远远地看着他们。


 


史蒂夫看着小托尼举着一本漫画书兴冲冲的跑过来嘴里喊着“史蒂夫!史蒂夫!”他蹲下身接住扑进怀里的小家伙“嘿!托尼”他吻了吻他的小额头,“史蒂夫,我的新收藏!你看!”托尼依然举着那本漫画书,当然了,那是一本关于美国队长的漫画,“还有这个,美国队长收藏卡”托尼献宝一般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沓卡片在史蒂夫面前晃了晃,又小心翼翼把它们放回衣兜里去,史蒂夫抱着他往花园里走,两个人小小声说着什么,Steve离得太远了,已经听不清他们的对话,可他看到托尼的笑脸,史蒂夫似有所感回过头往他的方向看了看,然后就又被托尼拉回了注意力,Steve又该去下一个时间了,他再次启动时空穿梭定位导航手环,他一直把它保存的很好。


 


Steve成为了时间旅行者,他不知道,大概是叫这个吧,他不再作为美国队长维护世界和平,他只是一个普通人,安安静静的生活,经常打抱不平,但他依然是个普通人,可能也没有那么普通,毕竟他是个时间旅行者,他在每个时间点停留一段时间,可能几个月,也可能几年,最长一次停留了大概十年,他去很多时间旅行过,大多数都有Tony,曾经的Tony。他每一次都远远看着,把Tony所有的模样都印在脑子里,偶尔他也去那个平行宇宙的时间里看看托尼和史蒂夫,哦托尼读小学了,史蒂夫经常去学校接他;托尼跳级读高中了;托尼去了MIT,史蒂夫经常去麻省看望托尼;又有一次他不小心撞到史蒂夫和托尼接吻,也许比接吻更多,他们的手都在对方的裤子里呢,上帝啊。之后他再去看望他们的时候都要先捂住眼睛。


 


史蒂夫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对不对,但总觉得十分对不起霍华德,但是他依然坚定而勇敢的牵着托尼的手走进霍华德的书房,那一天书房里爆发出霍华德竭嘶底里的咒骂声。


 


但最终结果是好,霍华德不得不在妻子及儿子的“威胁”下屈服,可能他也没那么生气,至少这世界上终于有个人能把托尼管得服服帖帖,而托尼也乐于被他管着,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他和玛利亚可以放心去度假,而完全不需要操心托尼是不是会在他们不在家时把自己灌醉或者更糟。Steve看到他们很幸福,他又该走了。


 


Steve就这么走走停停,在一个个时间点里旅行,直到他觉得自己的时间要到了,那时候他已经满头华发,他最后一次启动那个手环,回到了真正属于自己的时间里去,他坐在湖边长椅上,安静地望着远处,回想着自己并不平常的一生,回想着Tony,他感觉昏昏欲睡,他真的就这么睡着了,当他再次睁开眼睛适应光线时,眼角瞥到一个人影,他转过头,Tony就那么安静的坐在他身边看着他笑,哦,他可真好看呐。


 


“Tony。”他听见自己说,声音年轻而温柔“你来了。”他握住Tony的手,突然很想哭,他看见Tony伸出手给他抹了抹眼角,他真的哭了,好丢脸,他又说“我听你的话好好过日子啦,那真的非常棒,非常美好,Tony……”剩下的话隐匿在哽咽声中。


 


Tony摸摸他的头发说“我知道,我都看到啦,大兵。”他凑过来吻了吻Steve的嘴唇呢喃着说“我一直在看你。”


 


Tony站了起来,对他伸出手“时间到了Steve,我们走吧。”他牵住Tony的手,十指紧扣,两个人一起慢慢走进林子里,直至身影消失……



-END-




评论(4)
热度(2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