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铁💙♥️
💛💚锤基💛💚
不拆不逆

Cinderella-Mirkwood

【盾铁】Steve为什么不在队友面前摘头盔


Steve在任务结束后从来不在队友面前摘下头盔,一直都是这样。

可这一次有点不一样,因为他前一天才跟Tony确立关系,这让Steve有点紧张,就只有一点点,真的。

“甜心,我郑重邀请你来场酣畅淋漓的共浴,也许还有点别的。”Tony从战甲中走出来,并对他的新晋男朋友发出甜蜜邀请。

“嗯……好,Tony你先去,我得整理下战后报告。”Steve知道这回答很扫性,不由得抓了抓裤缝。

Tony翻了个白眼“那个又不急!让Fury等着去吧!快点。”说着就要扒Steve头盔,没想到Steve一把按住他的爪子有点可怜巴巴地说“就,等我一下,你先去,我马上来好吗?”还附赠一个甜蜜的轻吻。

但是!这个轻吻在Tony的不懈努力下马上就变成了用上舌头的深吻。

正吻得忘我,Tony突然将两人分开了一点,在Steve还要追上去继续的刹那,一把将他男朋友的头盔拽了下来。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ony爆发出无法抑制的笑声“哦甜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不是Steve还扶着他,Tony一早就坐到地上去了,Steve羞赧又尴尬地看着他男朋友“Tony,别笑了,停止,你要岔气了。”

“哦天呐Steve,这就是你从来不在战后在我们面前摘下头盔的原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ony捧着他男朋友的脸笑着说。

而Steve,即使他脸红到脖子也依然无法掩盖住他半白半黑的脸色,是真的半白半黑,因为他眼睛以下暴露在头盔外的部分被战场上的尘土染成了煤灰色,而被头盔包裹着的部分则白到反光。


彩蛋:


在Tony笑够了之后,他们还是一起去浴室进行了某种极其热烈的交流。


当天晚些时候,Tony就跟男朋友一起泡在实验室,打算发明一种能防灰尘的隔离喷雾。


-END-


评论(22)
热度(57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inderella-Mirkwood | Powered by LOFTER